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百年手藝,餅香四溢-喜餅老店滿足世代人味蕾


用家鄉的精神,在新故鄉打出名號


開璽的前身,起源於雲林北港的喜餅老店「長益食品行」,施掌門把辛苦經營的成果交給胞弟,於1993年正式成立「開喜食品行」,將家鄉的口味與感動帶到了北部,漸漸打響了名號。掌門的離開,弟子們競相在北港老街上開店,興起了大餅熱潮。


嚴選的食材,傳承古早的幸福味


傳承百年來的製餅工藝技術,堅持不添加人工化學香精與防腐劑,使用最新鮮的食材並且全手工製作,施掌門對於北港有著深厚的情感,許多食材仍堅持從北港訂購,雖然在費用上會增加,但卻能維持最真誠的味道-家鄉味。


堅持傳統,邁向創新


為了迎合北部市場,施掌門在配方上做了很多調整,不僅減糖、減油,重新調配使整個口感變得更加爽口、甜而不膩,除保留農村年代的肥肉口味外,現在還推出瘦肉、蒟蒻等,兼具美味以及健康,風味也沒有打折扣,為了彰顯品牌,2016年「開喜食品行」更名為「開璽喜餅」!